close

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小編在昨天晚上看了新聞才知道 facebook共同創辦人 宣布出櫃 , 而臉書臉上也有不少朋友 紛紛表示了些意見 .....

在這邊 一下心中有了些感觸 在維修方面 我是專家 但在 倫理道德上 卻沒有一個明確的見解 , 為什麼要議論別人 ? 為什麼要控制別人的自由 ?

在這充滿愛的世界先好好的愛自己 , 在愛別人 ..而不是用文字用語言去傷害別人 !!

 

words-have-power.jpg

我懷著這種情感上班時 一直在想 但始終想不透 覺得心寒 , 明明都是同一種個體 卻沒有辦法互相理解 真叫人省思....

後來有位預約客 來更換破裂的”macbook pro retina13吋“ 的 螢幕時 , 一如往常的 與客人喧寒  問暖 ..同樣是陌生人 我依然可以很自在的與客人聊天發自於心

我也喜歡將自己的不解跟客人分享 希望可以收穫更多知識 , 我便把我的疑問與他分享 才知道 "光一" 是台籍日本人 便與他暢聊一番 ~

IMG_2768.jpg

但光一也坦言 " 歧視的惡意 " 是能夠將人殺死 , 在世界都不認同你時 彷彿你不屬於這世界.....但只能用比這惡意的更正面的力量來生活 哪怕全世界都是敵人

不傷害別人 也不傷害自己 用 來生活 這句話 我十分認同....

螢幕快照 2018-07-24 下午8.05.33.png

與光一聊完後 我覺得好多了 只要自身的能量夠 , 多吸受正面能量 世界依然美好~

下班前與同事 聊了天 同事們也很挺我的意見 馬上幫我製作了一個專案 原來 同事也是身兼多職啊~哈哈哈哈

by Fast小編 2018/07/24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AST維修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